生物与医药 硕士(两年制全英授课硕士项目)



项目简介

暨南大学的“生物与医药”(Biomedical and Pharmaceutical Sciences)硕士项目是一门综合生物、医药、工程学等学科的交叉性学科,本专业学位硕士面向港澳台、华人华侨及外籍留学生。本专业旨在培养了解中国历史和中国传统文化,掌握生物与医药领域的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能胜任相关领域的技术开发、科学研究和管理工作、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


申请人资格

  • 港澳台、华人华侨及持有效护照的外籍公民持

  • 必须具有化学、药学或医学相关领域的本科或以上学历

  • 英语为非母语国家的申请者需托福成绩达550分,或新托福考试90分,或雅思成绩6.0及以上

  • 优先考虑有汉语基础的外籍申请人员


奖学金

中国政府奖学金

为促进中国与其他国家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与其他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和贸易等方面的合作,中国政府设立多项奖学金项目资助国际学生、教师及学者来华学习和开展研究。

申请者可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该项奖学金覆盖学费、住宿费和医疗保险费用,每月发放生活补贴。

优秀学生奖学金

自费学生(指未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的学生)可申请暨南大学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主要课程

公共必修课

中国现代化理论与实践研究

汉语

中国概况


专业必修课

现代仪器分析技术

科研方法与工程伦理

大健康行业学术前沿讲座

专业英语

专业实践与社会服务


选修课

化学制药工程

生物制药工程

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

药物制剂工艺

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

药学专业与药品监管实务

药物毒理学


如何申请

关于具体申请流程,请与项目办公室联系。邮箱:obiomedicine@jnu.edu.cn申请者需递交所有申请材料的电子版(PDF格式)和纸质版。


联系我们

项目办公室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317

邮箱:obiomedicine@jnu.edu.cn

联系电话:86-20-85223678

联系人:孙绮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