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1年度“国际学院第四届全英语授课优秀教师”、“国际学院全英语教学贡献奖”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数:14 字体:

各专业学院:

在学校和各专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学院已由2001年的2个本科专业发展到2021年的9个本科专业和2个研究生专业,在校生超过1700人,每学年开课门数近350门,参与全英语授课的教师超过300人,学生满意度也逐渐增加。为进一步激发全英语授课教师的积极性,更好地展示全英语授课教师的风采,激励在全英语教学工作中付出艰辛努力的教师,国际学院决定评选出“国际学院第四届全英语授课优秀教师、“国际学院全英语教学贡献奖”。

一、评选范围

参与国际学院教学的所有全英语授课教师。

二、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忠诚教育事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爱国爱校,爱岗爱生,治学严谨,师德高尚。
   
(二)“国际学院第四届全英语授课优秀教师”评选条件

1.热爱教学,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廉洁从教,在师生中有很高的声誉;

2.爱岗敬业,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积极指导学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项目;

3.英语表达能力强,能用英语较好地与学生沟通,是言传身教的典范。

(三)“国际学院全英语教学贡献奖”评选条件

1.  在全英语教学一线累计工作10年以上;

2.  在全英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过突出贡献。

三、评选工作程序

请专业学院就“国际学院第四届全英语授课优秀教师”推荐2-3名候选人,公共课教研室(数学教研室、化学和物理教研室、专业基础教研室、社科部等)推荐1-2名候选人。请专业学院、公共课教研室根据评选条件,就实际情况推荐“国际学院全英语教学贡献奖”候选人。国际学院将通过专家听课、学生座谈等方式,确定表彰名单。

四、报送方式及报送时间

请各专业单位认真做好评选推荐工作,并于2021416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国际学院教科办。

联系电话:85224376

 

 

附件1:国际学院第四届全英语授课优秀教师推荐表.docx

附件2:国际学院全英语教学贡献奖推荐表.docx

 

 

 

国际学院教科办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