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爱满重阳节,最美夕阳红

—— 国际学院举行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数:10 字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国际学院于2022年10月20日下午在教师活动室举办退休教师重阳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以及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聊过往,畅未来。

  

院领导首先向各位退休教师致以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态和生活起居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和需求。随后向他们介绍了了近年来学院的新变化,并认真听取了各位退休教师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退休教师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筑美好的未来

  

 一直以来,学院都非常重视离退休教师身心健康,不同时间点都送上学院的关心和祝福,尤其是重阳节都会通过举办茶话会、上门慰问等多种方式,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使离退休教师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此次活动,既给退休教师们提供了相互见面交流的机会,又让他们了解了学院的近期发展,增进了退休教工和学院之间的联系,温暖了退休教工的心。


 

(图/周召南 初审/李静雯 复审/宋京松 终审/邓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