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全英语教学督导组学期初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数:13 字体:

9月21日,国际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英语教学督导组学期初会议在石牌校区第二文科楼307举行。国际学院副院长汪勇、督导组组长唐书泽、督导组成员黎平海、潘三强、沈洪涛、吴非及国际学院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学院教科办对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的汇报和本学期工作安排的介绍。随后,汪勇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与科研管理工作的重点做了梳理,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唐书泽组长高度肯定了全英语教学督导组番禺校区集中听课的方式,接着对本学期督导工作做了详尽具体的安排,并强调督导组将坚持自由听课与集中听课相结合的听课方式,深入全英语教学课堂,协助学院挖掘全英语教学的先进典型、发现问题,提升全英语教学质量。各位督导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尤其针对全英教材审核、全英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创新性建议。

本学期出督导工作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各项工作将按照本次会议中的安排一一落实。本周,督导听课工作已全面启动,督导将陆续进入全英语授课的线下和线上课堂听课。


(图文/蒙晨 编辑/张驰 初审/汪勇 孙绮芸 终审/于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