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览世界文明,承中华文化——国际学院第八期研学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数:10 字体:

202274日下午,暨大附中与国际学院第八期研学活动在石牌校区第二文科楼316顺利开展。国际学院周召南老师,辅导员方葳、杨璐瑶,以及暨大附中研学营的二十余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讲人周召南老师曾在美国洛杉矶攻读视觉传达硕士学位。活动一开始,她先向大家科普了美国的基本知识,介绍了美国“移民国家”“宪政立宪共和国”“两大党派”“美国大选”“跨越六个时区”“地区差异”“文化大熔炉”等特点特色,让同学们大饱眼福。

 随后,她重点介绍了天使之城洛杉矶,展示了众多留学期间拍摄的图片,绘声绘色地展现了洛杉矶的多元文化、产业布局,并讲述了她在洛杉矶留学的经历,介绍了美国高校的申请方式与上课模式,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

最后,周老师寄语附中师生,希望同学们保持“OPEN MINDED”,在独立自主的前提之下,接触不一样的文化,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开拓国际视野。本次研学活动在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中圆满结束。

 

图文/杨昕雨 编辑/张驰 审核/方葳  终审/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