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访企拓岗促就业|暨南大学国际学院走进广州帝奇医药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26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暨南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企业资源,准确把握就业市场形势,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2022623日下午,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党委副书记刘明带队走进广州帝奇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并参观实验室,深入开展校企交流合作。


深入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邓永忠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特点优势、跨专业多种类强英语人才储备与人才培养方案。广州帝奇医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锋则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品线及加工工艺及公司前景。双方就医药行业多种类人才需要、医药行业发展前景、如何进行产学研合作与实习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了解校企情况,全方面深化学生就业合作。

 

参观实验室

随后,国际学院一行走进了实验室,对研发生产过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赠送国际学院纪念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与企业达成多项合作,未来国际学院将持续推动全员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常态化,深挖就业市场资源,加强校企全方位合作,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广州帝奇医药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帝奇医药成立于2011年,是由一批长期从事长效制剂、缓控释制剂、靶向纳米制剂等技术产品开发与产业化的技术专家和骨干力量组成。帝奇医药专注于改良型创新药技术的开发和产品的产业化,拥有6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平台,包括长效制剂技术、靶向纳米技术、缓控释技术、聚乙二醇化技术、生物可降解辅料和仿制药开发。帝奇医药以上述技术为基础,通过合作开发和委托开发、技术授权、市场权益等多种方式,为国内外医药销售企业、创新药研发企业、药品生产企业等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技术服务、咨询、实现产品的开发和产业化。

 


(图文编辑/杨昕雨 审核/方葳 余佳佳 终审/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