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访企拓岗促就业|厦门国贸集团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数:12 字体:

2022526日下午,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蔡丽兵,人力资源部白帆以及业务子公司HR代表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党委副书记刘明,辅导员方葳、杨璐瑶参加了座谈。

(深入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邓永忠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刘明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多专业多种类强英语人才储备及合作意向。蔡丽兵、白帆则分别从公司发展历程、国际化布局、人才需求、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双方就经贸领域多种类人才需要、后疫情时代慢就业现象、实习交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了解校企情况,全方面深化学生就业合作。

(赠送国际学院纪念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与企业达成多项合作,未来国际学院将持续推动全员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常态化,深挖就业市场资源,加强校企全方位合作,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贸股份”)是世界500强国贸控股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始创于1980年,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名称:厦门国贸,股票代码:SH.600755),系全国首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市级文明单位。公司连续多年上榜《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亚洲品牌500强、最佳雇主品牌等。

(图文编辑/ 杨昕雨审核/ 方葳、余佳佳  终审/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