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访企拓岗促就业|暨南大学国际学院走进东莞嘉吉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12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暨南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企业资源,准确把握就业市场形势,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2022525日下午,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党委副书记刘明带队走进东莞嘉吉粮油有限公司,并参观生产车间,深入开展校企交流合作。

(深入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东莞嘉吉厂长吴昊介绍了工厂基本情况、产品线及加工工艺、实习培养计划。邓永忠介绍了我院组织架构、发展概况与合作意向。刘明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多专业多种类强英语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方案。理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李颖主任则介绍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与发展近况。双方就食品行业多种类人才需要、考研与就业取舍、如何进行产学研合作、实习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了解校企情况,全方面深化学生就业合作。

(参观生产车间)


随后,国际学院一行走进了植物油生产车间,对生产过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赠送国际学院纪念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与企业达成多项合作,未来国际学院将持续推动全员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常态化,深挖就业市场资源,加强校企全方位合作,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东莞嘉吉粮油有限公司介绍

嘉吉公司(Cargill, Incorporated)成立于1865年,是一家集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嘉吉业务遍及70个国家,拥有员工155,000多名。东莞嘉吉粮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0526,是嘉吉在东莞市麻涌镇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开发、生产和销售蛋白饲料(豆粕)及大豆深加工过程中派生的相关产品和附属产品等(涉限或涉证除外),并提供上述产品的市场及技术咨询服务。

(图文编辑/ 杨昕雨 审核/ 方葳、封小龙、余佳佳 终审/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