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访企拓岗促就业|暨南大学国际学院走进广州百济神州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1 点击数:12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暨南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院充分挖掘企业资源,巩固拓展就业渠道,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2022519日下午,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明带队走进广州百济神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参观生产基地,深入开展校企交流合作。

深入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刘明向百济神州的工作人员介绍了我院组织架构、发展概况、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方案。企业人力资源主管陈小毅则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部门架构及人才招聘情况,双方就创新药领域人才需要、如何进行产学研合作、实习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深化与百济神州的学生就业合作。

参观企业文化墙及生产基地)

随后,国际学院一行参观了百济神州企业文化墙,走进了大分子生物药生产基地,对该集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赠送国际学院纪念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与企业达成多项合作,未来国际学院将推动学院全员常态化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深挖就业市场资源,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实现互惠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百济神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百济神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济神州”)成立于2010年。百济神州是一家植根中国的全球性商业化生物医药公司。百济神州致力于成为分子靶向药物和免疫肿瘤药物研发,及商业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62月,百济神州在美国成功IPO(股票代码:BGNE);20188月,百济神州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6160);202112月,百济神州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88235),成为首个在纳斯达克、港交所、上交所三地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

(图文编辑/ 杨昕雨 审核/ 方葳、余佳佳 终审/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