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喜讯丨我院多名同学荣获“正大杯”广东赛区本科组二等奖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18 字体:

在姜云卢、吴宗祥老师的指导下,20224月,我院王莹、唐家恩、周琬玲、吕梓均凭借课题《粤港澳大湾区行业协会协同治理——基于对市场准入协同认可度的市场调研》、ZHU YANG VALENTINA(委内瑞拉华人)凭借课题《有效解决贸易纠纷创新——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自贸区协议(RCEP)中行业协会的NGO(非政府组织)协同治理服务对政府制度需求的市场调研)》,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赛区本科组选拔赛”中,双双荣获二等奖。

 

从左至右分别为:吕梓均、ZHU YANG VALENTINA、王莹、唐家恩、周琬玲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 2010 年启动以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3700多校()37 万多人参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经纳入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文字/ 何思琦 编辑/ 李素贤 审核/ 何思琦、余佳佳 终审/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