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活动预告|全民营养周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4 点击数:12 字体:

为即将到来的盛夏而担心身材的你,是否掌握了足够的食品知识来让你健康的达到好身材呢?

别担心,我们为你准备了获得食品知识的好机会。

活动介绍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学生营养改善行动,我们将以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为契机,以倡导合理膳食、杜绝浪费、预防疾病为导向,在校内开展系列营养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1

519 11:30-13:00

建阳篮球场旁

到场阅读宣传册,听取关于食品相关的科普知识,在阅读宣传折页后可以随机从题目箱内抽取3道题目,全答对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若答对题目数小于3题,则获得参与奖;若未答对题目,则获得安慰奖。

活动2

516-520

如果你因“五月人倍忙”而无心力与我们在篮球场相识,我们还有替代方案来满足想要获取知识和参与竞赛的你。

活动人员会在课间时间进入班级,进行现场答题抽奖环节,答对题目越多,奖品越丰厚哦。

承办单位

暨南大学国际学院

暨南大学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

暨南大学康泰生物疫苗产业研究院

(策划/ 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 图文/ 翟靖彰、侯钰林 编辑/ 翟靖彰、杨昕雨 审核/杨璐瑶、蒋鑫炜、王丽君 终审/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