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全英语教学质量督导组前往番禺校区集中听课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数:10 字体:

1026日,国际学院全英语教学质量督导组成员唐书泽教授、张森文教授和潘三强教授来到番禺校区集中听课。在组长唐书泽教授的带领下,督导进入课堂,对学院番禺校区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会计学、药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个本科专业的18门课程进行了督导听课工作。

本学期督导听课重点关注两个方面:教师全英语授课的教学内容与质量和学生课堂表现。督导们不仅进入线下课堂,而且进入了线上课堂集中听课,深入了解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形式实行以来的线上教学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是学院全英语教学质量督导组自2020年开展番禺校区集中听课以来的第三次集中听课,对引导和推动全英语授课教师重视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蒙晨  图/唐书泽  审核/孙绮芸  终审/汪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