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秋浓情暖人心,同心廿载展未来

——国际学院中秋庆祝会暨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10 字体:

       9月17日下午,国际学院在第二文科楼310举办主题为“中秋浓情暖人心,同心廿载展未来”的中秋庆祝会暨教职工集体生日会,邀请国际学院外教一同欢庆中秋佳节,并为下半年出生的教职工庆祝集体生日。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邓永忠主持,院长兼党委副书记于沛、党委副书记刘明和副院长汪勇出席,学院在职教职工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邓永忠书记代表学院工会祝愿全体教职工及家人中秋节快乐并为下半年生日的教职工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感谢大家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邓永忠书记与于沛院长代表生日教职工切蛋糕。教职工们一起围着蛋糕,欢唱生日祝福歌,一同许愿,气氛温馨美好。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添上了浓清暖意。作为定期举行的工会活动之一,集体生日会让每位教职工真正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亲情,营造了和谐美好的学院氛围。

       邓书记在致辞中还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又是国际学院创立二十周年。邓书记勉励大家不忘初心,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在九月底举行的院庆大会,共同努力,继续为国际学院的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