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数:233 字体:

7月14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二文科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静雯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含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李静雯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宏伟大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立德树人融入教学、管理、服务的每一个环节。

紧接着,李静雯从开展多样化党史专题学习、动员引导党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方面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查摆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一一发表心得体会,开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学习的系统性,继续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文/张驰图/尹秋颖、审核/李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