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国际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数:10 字体:

7月12日上午,国际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主持。

邓永忠首先带领全体成员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提出了五个“庄严宣告”,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全体成员要从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

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部署、省委及学校党委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抓好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

随后,全体成员结合会前自学,逐一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

(图文/张驰 审核/邓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