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Blended Learning 麻省理工学院官方课程项目

量子计算、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2021暑期系列课程开放报名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21 字体:


一、课程项目背景

 

作为世界最顶尖的学府之一,麻省理工学院一直处于学术创新的前沿。

2021年5月起,Blended Learning MIT 麻省理工学院官方课程项目暑期全新课程系列开放报名:

 

● “量子计算:计算的未来”系列课程开放报名;

● 数据分析:用数据驱动决策 ”系列课程开放报名;

● “人工智能:用机器学习解决实际问题”系列课程开放报名;

 

各专业、年级同学均可申请。课程项目组将为我校同学提供部分项目奖学金。

 

二、项目核心收获


三、教授教研团队


 

四、授课方式

 

课程项目将采用 Blended Learning (混合式学习)作为授课方式,包含以下四大模块:


 

五、现有可选课程

 

SPOC 模块可选课程:

 

《量子计算:计算的未来》系列SPOC:

● 《基础SPOC:量子计算入门》

● 《高阶SPOC:用于网络安全,化学和优化的量子算法》

 

《人工智能:用机器学习解决实际问题》系列SPOC:

● 《高阶SPOC:机器学习在工程和科学领域中的应用》

● 《基础SPOC:机器学习基础、建模和仿真原理》

 

PBL 模块可选课程项目:

 

● 《适用于下一代AI应用程序的新型硬件 Tesla 项目》

● 《计算机视觉与图像处理  Microsoft 项目 》

● 《自然语言处理 Apple Siri 项目》

● 《机器学习在医疗中的应用 Johnson & Johnson 项目》

● 《原子模拟 Schrödinger 项目》

● 《卷积神经网络在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中的应用 Google 项目》

● 《互联网行为干预  Yelp 项目》

● 《机器学习在量化金融中的应用 J.P. Morgan 项目》

● 《智能推荐系统 Netflix项目》

● 《算法交易 Charles Schwab 项目》

● 《深度学习在医疗图像中的应用 Siemens 项目》

● 《数据驱动教育  Canvas 项目》

● 《机器学习与智慧交通  Lyft 项目》


六、课程项目参与方式

 

课程项目提供三种研修计划供学生选择,不同计划时长、结构、产出均有不同。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与相应的课程学习计划、并在计划内选修相应模块课程。

 

● 全年跨学科计划(1年内选修1门SPOC + 不限次数选修PBL)

● 完整学习计划(选修1门SPOC + 1门PBL)

● 基础学习计划(选修1门SPOC)

 

七、课程项目费用

 

基础学习计划费用为 $1,650 美元。

 

全年跨学科计划、完整学习计划因选课情况费用不等,可向课程顾问询问了解。

 

课程项目组为申请项目学生提供各计划官方奖学金。

 

学生个人学术能力、科研基础、语言能力及申请提交时间为审核奖学金主要考量因素。

 

第一轮奖学金申请截止:美国东部时间 2021年6月18日23点59分;

第二轮奖学金申请截止:美国东部时间 2021年7月16日23点59分;

 

具体申请方式、金额范围等可在文末提交咨询表后向课程顾问进行咨询。

 

八、往期学生参与反馈

 

“申请美国研究生这段时间,我参加的每次面试都会被问起我这段参加 ‘计算机视觉与图像处理’PBL 的细节,我也因为认真参与了回答的不错。我如愿拿到了哥大、纽大、波士顿大学的录取,非常感谢这段经历。“

 

——张同学 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

 

我是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之前我几乎没有接触过机器学习和建模的相关知识,但是本课程逐渐将我带入了建模和量化领域。我了解到,通过建模思维和编程方法,数学理论被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它在理论与实践之间架起了桥梁,并形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学习闭环。它让我前所未有地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

 

—— 朱同学  同济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我原本以为这会是一门非常困难的课程,但上课过程中,老师的解释非常容易理解。通过简单的动画,我可以轻松地将自己面前的知识要点形象化。在线编译器可以帮助我更好地解关键点和难点、在探索中了解相关模型的变化特征,非常有用!平台上的作业功能也非常易于使用且具有容错能力。我收获颇丰!

 

—— 邱同学 上海大学 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

 

九、项目咨询及报名

 

请扫码提交咨询表,提交后会页面将自动显示课程顾问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