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共学党史砥初心 结对共建开新局

——国际学院、艺术学院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数:268 字体:

5月6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国际学院党委联合艺术学院党委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高贺教授给师生党员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为题的专题辅导报告。国际学院党委还邀请党建共建单位三七互娱集团党委、学校总务后勤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专题学习活动。

  (辅导报告会现场)

王高贺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和发展壮大的成长史。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合校内外兄弟单位开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新尝试。王高贺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鲜活生动,对参加报告的全体党员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全面系统学好、悟好、用好党史,读懂中国共产党人赓续奋斗的精神密码,提供了有力帮助和有益指导,进一步引导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斗的力量!

图/陈祺恒  文/张驰  审核/邓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