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与三七互娱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数:267 字体:

为促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6日下午,暨南大学国际学院与三七互娱集团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307会议室举行,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三七互娱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籍峰涛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三七互娱党委副书记孙宇星、广州市委组织部驻集团党建指导员李雪红等一行6人及国际学院领导、教工党员代表出席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挂牌仪式)  

此前,国际学院已与三七互娱集团签订了党委共建备忘录与校企共建意向书,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双方的交流合作引向深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方面搭建合作平台,提升技术合作和科研攻关水平,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

(双方深入交流探讨)  

签约仪式后,三七互娱集团一行共同参加了由国际学院党委联合艺术学院党委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高贺教授“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奋斗历程”党史主题的宣讲。

图/陈祺恒  文/张驰  审核/邓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