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语授课教师俱乐部

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Martin Banwell教授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4 点击数:419 字体:

2021年3月11日,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暨南大学先进与应用化学合成研究院院长Martin Banwell教授应邀到国际学院举行一场名为"面向中国及以外的高校全英语教学:文化、语言和其他因素"的讲座。讲座由暨南大学全英语授课教师俱乐部理事长唐书泽教授主持。逾百名师生通过线上或线下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中Banwell教授,结合他几十年英语授课经验,分享了他在英语授课的教学经验。他给出了在英语授课中非常有用技巧,指出哪些不好的方面应该避免,并指出在教学中需要考虑文化和语言因素。接着在互动环节中,Banwell教授耐心解答了现场老师关于全英教学方面课堂教学以及后疫情时期全英语授课教学方法的提问,讨论非常热烈。

Banwell教授此次讲座受暨南大学国际学院全英语授课教室俱乐部邀请,旨在帮助暨南大学全英教师提高全英语授课质量,讲座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Banwell教授简介:

 

 

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现任暨南大学先进与应用化学合成研究所所长。曾就读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于1979年获得博士学位。在美国完成博士后研究后先后就职于阿德莱德大学、奥克兰和墨尔本的大学,并于1995年加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先后获 得了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和澳大利亚皇家化学研究所的奖项,2014荣获H. G. Smith纪念奖章。于2018年被授予澳大利亚勋章,并于2019年12月获得Ryoji Noyori ACES奖。

   

(文字/蒙晨  图片/孙绮芸、蔡艳华  审核/汪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