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暨南大学全英语授课教师俱乐部理事会敦聘仪式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数:357 字体:

4月22日,暨南大学全英语授课教师俱乐部的会员们和全英语授课教师代表们齐聚一堂,在第二文科楼316举行了全英语授课教师俱乐部理事会敦聘仪式。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孙建莉,国际学院院长于沛、书记邓永忠,各专业副院长、联系人,俱乐部理事长唐书泽、荣誉理事长张森文和俱乐部会员出席,仪式由国际学院副院长汪勇主持。

首先,汪勇简要介绍了全英语授课教师俱乐部发展历史和新一届理事会产生办法。俱乐部于2009年6月经暨南大学《关于成立暨南大学全英语教师俱乐部的批注》批复。俱乐部根植于国际学院全英语授课环境,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全校434名全英与授课教师的交流学习之家。俱乐部对提升学校全英语授课教师的教学水平起了很大作用,也是教师交流、切磋的平台。国际学院自2001年成立以来,全英语授课专业不仅推动了学校的国际化办学进程,培养的学生更以“英语能力强,综合素质好”得到海内外的广泛认可。

随后,邓永忠宣布敦聘文件,俱乐部敦聘唐书泽、张森文、龙锦益等26人为暨南大学全英语授课教师俱乐部理事会成员。

孙建莉副处长为理事长唐书泽教授和荣誉理事长张森文教授颁发聘书并致辞。孙建莉在致辞中表示,俱乐部成功举办各类专题讲座和经验交流等活动,一方面有效提高了全英语授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另一方面也给全校的全英授课教师提供了广泛交流的平台。全英语授课教师俱乐部在提高暨南大学全英语教学质量上发挥了非常重要和独特的作用。

学院领导为理事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颁发聘书。理事会代表龙锦益教授发言,他表示,国际学院是暨南大学首个进行全英语教学的单位,全英语授课也是暨南大学作为侨校的特色。全英语授课教师俱乐部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全校的全英语授课老师可以互相沟通交流。

俱乐部理事长唐书泽教授表示,全英语授课教师俱乐部在全国高校范围内是独一无二的,各位理事会成员都有义务与责任参与俱乐部未来的建设。他期待全英语授课教师俱乐部能够得到更多的支持。

最后于沛总结发言,对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全英语教学的支持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俱乐部守正创新,越办越好。

(文字/朱苑桐、蒙晨  图片/郑直   审核/汪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