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走进华文预科部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数:10 字体:

423日上午,国际学院教科办李佳和陈彦羽在办公室主任宋京松的带领下,参加了由暨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和华文学院预科部组织的2021届毕业生的报读宣讲会。该宣讲会旨在向预科部学生介绍暨南大学的专业及报名程序,增进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尤其给有意报读国际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学校招生办政策解读现场)  

宣讲会由华文学院预科部书记岑文主持。首先,暨南大学招生办副主任余筱对暨南大学的概况、历史沿革、专业门类、优势学科、学生活动、就业状况、国际交流情况做了宏观的介绍,对填报志愿做了详细的说明。之后,陈彦羽和李佳以“走进国际学院”为题,解读了国际学院。她们通过PPT和宣传视频及中英文校友采访视频,让预科部的学生对国际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特色、办学成果有了更深的了解;她们的学业规划建议报读要求章节,解答了学生们对用英语学习专业的疑惑。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踊跃提问,表示出对报读国际学院的浓厚兴趣。

  

(国际学院介绍现场)

  

  (国际学院相关视频)

 

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400多位学生和家长参加。国际学院首次走进华文学院预科部,是两院长期互动的新形式,也是响应学校招生政策的实际举措。

 (图文/李佳、审核/宋京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