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结对共建 共促党建业务双提升

国际学院与三七互娱集团签署共建备忘录和合作意向书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数:215 字体:

4月1日上午,暨南大学国际学院与三七互娱集团党建共建备忘录、校企合作意向书签署仪式三七互娱集团广州金融城驻地举行。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三七互娱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杨军分别代表双方在备忘录和意向书上签字。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明、办公室主任宋京松、各支部书记、教工党员等一行12人与三七互娱党委副书记孙宇星、广州市委组织部驻集团党建指导员李雪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共建签约仪式。通过结对共建,双方将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和科研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进一步细化合作交流方式,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暨南大学国际学院与三七互娱集团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的第一次共建活动以三七互娱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党史宣讲讲座拉开了序幕。动员会上,杨军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呼吁党员争优创先,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邓永忠向在场青年党员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与体会。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既是一部不懈奋斗史,也是一部理论探索史,同时也是一部自身建设史。他鼓励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斗的力量!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党课

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黎明泽教授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课,语言生动幽默,内容详实丰富。黎教授通过大量的史料,讲述了党的一大、国共第一次合作、大革命失败、红军长征、遵义会议等历史故事,回望党的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号召在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场的党员在黎教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国际学院将以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努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历史和创造现实相贯通,促进党建、业务进一步融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合影

(文/张驰、审核/邓永忠 宋京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