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数:161 字体:

3月18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主持。

全体教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首先,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邓永忠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邓永忠作动员讲话及部署安排

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必然要求;是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的必然要求;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他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邓永忠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要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与特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专题学习活动、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二是要做好教育引导、组织培训;三是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抓好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学院党委已成立领导机构,形成任务清单,并将制定印发《国际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努力把广大党员师生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和学习热情、进取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文/张驰、审核/邓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