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暨南大学国际学院建院20周年庆一号公告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数:25 字体:

同心廿载五洲声教融为美,逐梦未来四海扬帆创为先

二〇二一年,迎来暨南大学建校一百一十五周年,又适逢国际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值此良机,我们谨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国际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建院二十年来,国际学院始终恪守“忠信笃敬”之校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致力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在文化交流、国际化教育等方面有所成效,已发展成为拥有8个本科专业和2个研究生专业,在校生达1900余人的国际化综合性专业学院。国际学院已有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名学生前来就读,毕业生以具有国际视野、良好的外语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而深受聘用单位和境内、外名校的青睐,众多校友已成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值此二十周年院庆之际,学院将重温百年暨大的优良办学传统,总结办学经验,凝聚师生和社会各界力量,推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二〇二一年五月下旬,学院将在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以“同心廿载,逐梦未来”为主题,本着“热烈、简朴、务实”的原则,举行建院二十周年庆典大会、学术论坛、校友联谊等系列院庆活动,热忱邀请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贤达拨冗莅临共襄盛会!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欢迎垂询:暨南大学国际学院20周年院庆工作组

联系方式:宋老师 020-85220225, 020-85220225(传真)

电子邮箱:sjs850@jnu.edu.cn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国际学院

邮政编码:510632

校友信息登记链接:https://jinshuju.net/f/QF9C5I

暨南大学 国际学院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