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数:12 字体:

       为落实《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暨党通〔202035号)及《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暨南大学基层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检验2020年党支部工作成效,20201224日下午,国际学院党委在第二文科楼307召开会议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邓永忠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等十余人参加。

  

(述职考核会议现场

  

       首先,邓永忠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基层党支部考核与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文件的相关精神,强调了考核的原则、内容、标准及程序。

       接着,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静雯、石牌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葳、番禺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封小龙依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发展党员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在听完汇报后,邓永忠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对各支部书记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工作,加强工作的计划和系统性;二是进一步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提升支部活力,宣传群众、带动群众;三是要进一步凝练特色,围绕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建功立业。他还强调, 支部书记要继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的学习,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地整改,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

/林东苗/张驰审核/邓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