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暨南大学国际学院党委前往三七互娱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数:17 字体:

       12月25日上午,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党委副书记刘明、党委委员宋京松等一行6人前往三七互娱公司进行调研交流,了解三七互娱党建工作以及旗下产业和发展。

  (合影)  

       抵达三七互娱总部后,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三七互娱展厅,调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三七互娱作为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是国内A股优秀的综合型文创上市企业,在国内多个省市以及欧美日韩等多个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同时,三七互娱党委也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入融合,引导企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被广东省网信办、广州市工商联、天河区委、员村街党工委、广东省互联网行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参观了解三七互娱公司发展情况)  

       随后,三七互娱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向大家介绍了集团的三大业务:游戏研发、在线教育和游戏发行;介绍了人才招聘计划企业大学建设的内部培训三大板块:人才培养板块,院校建设板块和学习平台板块,其中校招大学生(黄埔新军)培养计划最为重要,他们希望新的校招员工们能迅速融入企业,提升职业素质最终以达到胜任岗位的目标。三七互娱人力资源总监籍峰涛介绍了近几年的公司招聘情况,并表示欢迎国际学院学生入企参观和参与实习项目。三七互娱党委副书记、品牌总监孙宇星,广州市组织部驻三七互娱党建指导员李雪红还重点介绍了该企业的三大党建方向:一是强化头雁队伍建设,解决企业党建思想动力问题;二是打造学习型党组织,解决企业党建专业化问题;三是发挥领航护航作用,解决党建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进的问题。

(三七互娱党委副书记、品牌总监孙宇星介绍企业情况)  

       紧接着,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向三七互娱公司党建、人力等部门人员介绍了国际学院的概况、党建工作情况、学生构成和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国际学院是暨南大学培养优秀专业人才的综合平台,学生素质高,希望企业能多给同学们尤其是外招生提供实习的机会。同时,他还重点介绍了学院特色党建品牌活动“强服务,促融合,传文化” ,希望能够在理论学习、扶贫助教、主题党日活动、文化交流、参观学习等多方面开展共建活动。他希望接下来学院能与企业进行多维度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和多元文化加速融合。

(邓永忠介绍国际学院概况)  

       接下来,三七互娱方面人员与学院党委一行就进行了深度沟通与探讨,并达成党建和人才培养的合作共建意向。最后,邓永忠书记代表学院向三七互娱赠送国际学院锦旗和暨南大学纪念校徽,希望未来校企合作能够更加深入,并建立多方面长期合作机制,实现双方共赢取得实质性成果。

(暨南大学国际学院向三七互娱公司赠送纪念品)

  

  

(图文/朱乘佑、审核/邓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