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相约深圳 共话情谊——国际学院深圳同学会聚会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数:305 字体:

1123日晚,国际学院校友相聚深圳,十多名校友欢聚一堂,回忆校园的美好时光,为建院20周年活动出言献策。学院副书记刘明,院办副主任李静雯,辅导员尹秋颖专程从广州前往深圳,跟各位校友交流。

刘明首先问候了各位校友的近况,得知大家都在各自的领域有所建树,他深感欣慰,也十分感谢各位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的关系能越来越紧密,同时发挥自身的影响力,担任校外导师,提供实习实践等机会给更多的同学。随后,他从学院的管理架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成就,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到明年建院20周年院庆的筹备中来,让五湖四海的果子们都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回忆起大学生活,大家都有聊不完的话题。07级行政管理的温文丰非常感谢刘书记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让他们在学生会成长很多,也收获了坚实的友谊。07级临床医学的陈思言目前在三甲医院工作,她非常感谢国院这个全英文的授课环境,用英文打好专业课的底子,在之后的读研和工作中,都受益匪浅。

深圳同学会秘书长程康兰表示,感谢各个年级和专业校友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更多积极力量的加入,会让国际学院深圳同学会发挥更大的力量,为更多的国院人提供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希望明年建院20周年院庆的筹备顺利推进。

最后,刘明代表国际学院向各位校友赠送了小礼物,同时向各个专业代表授予国际学院的小旗子,希望大家能常回学院看看,共谋学院发展。(文/李静雯 图/尹秋颖 审核/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