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动态

国际学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数:102 字体:

为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工作要求,落实领导干部到一线联系学生、做学生工作,2020年10月30日下午,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院长于沛,党委副书记刘明,副院长汪勇,学院办公室主任宋京松、学院驻番禺校区辅导员尹秋颖、封小龙、何思琦在番禺校区学院楼527教室与来自2020级各班级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刘明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选课、全英语教学的学习深度与广度、保研、外教、学生组织如何更好的发挥作用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学院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做了回应。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要有主人翁的意识,把自己当作国际学院大家庭的一份子,遇到问题要积极沟通,一起寻找解决方案;同时希望同学们要了解校史,传承暨南精神。

通过这种座谈交流,能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促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搭建起师生之间密切交流的桥梁。国际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领导干部与学生常态化联系交流,认真听取学生意见与建议,积极帮助学生排忧解难,切实加强师生沟通,努力增强高校教育质效。(文/李晓倩 图/封小龙 尹秋颖 审核/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