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温馨生日会,温暖教工心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数:57 字体:

温馨生日会,温暖教工心

       10月22日下午,国际学院2020年集体生日会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20余位“年度寿星”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欢庆温馨的生日聚会,共祝“生日快乐!”

       学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邓永忠代表学院工会为全体教工送上了美好的生日祝福,感谢教工们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为学院发展而不懈努力。教工们一起围在蛋糕旁共唱Happy Birthday,一起许愿、吹蜡烛、切蛋糕,气氛温馨而美好。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及工会的努力下,学院开展了各种丰富多样的活动,增强了教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教工在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身心愉悦地工作和生活。集体生日会是作为常态的一项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家“味,让每一位教工都能感受到学院工会的关怀,也增进了教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达到凝聚人心、快乐工作的目的,同事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学院氛围,促进了学院和谐、健康地发展。

(文/宋京松、 /张驰 封小龙、审核/邓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