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国际学院石牌校区学生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数:12 字体:

   924日中午,国际学院石牌校区学生党支部在第二文科楼307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驰、辅导员方葳,以及13名党支部学生成员。本次会议包括两项议程: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讨论七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




张驰首先介绍了全书框架,高度肯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学习价值,随后着重分享了自己阅读完八、九两章后的感悟与收获,并号召支部成员深入阅读,发扬共产党人的精神。方葳以现实视角向支部成员解析书中的知识,他结合国际形势并联系学生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为同学们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新视角。

接着,在党小组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新闻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和临床医学专业3个党小组分别派代表分享了各自阅读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后的感想。



随后,会议讨论了李能、徐溦、陈子丹、吴依洵、洪豆、陈子彤、杨瑜润等七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七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及生活发展情况,分享收获,检视不足。按照发展党员流程,支部成员逐个对以上七位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七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支部将于近期将会议情况呈学院党委审批。

最后,张驰对他们寄予了期望,希望七名同学能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持以优秀党员的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他们也感谢大家的认可,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改正缺点,不断提升自我,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  杨瑜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