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迎新暨|如约而至,遇见最好的你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9 点击数:110 字体:

    “西被流沙,东渐于海滨,朔南暨,声教讫于四海。”2020917日,暨南大学迎来了20级新生。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而尘封半年之久的暨大校园如今又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他们满怀期待,朝气蓬勃地踏进人生这一段新的征程。暨南大学国际学院的老师、团委学生会、学代团以及各班迎新志愿者以饱满、热情的态度让20级新生感受到我们国际学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之中高效完成了17日新生注册的相关工作。



广州连续几日乌云密布、狂风暴雨的天气今日忽而转变,17日清晨,伴着校园中的树叶间隙洒落几缕阳光,丝丝缕缕、斑斑点点,镜湖水面泛起的粼粼波光,迎新活动七点左右就如火如荼正式开始了。



身着国际学院工作服的学长学姐们不遗余力地投身到新生报到的工作当中,如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按照事先安排,各司其职,带领新生报到、为新生办理手续、领取钥匙入住。并且不同以往,由于今年新生不能由家长的车送到宿舍楼下,为了学生便利考虑,学校也专门设置了接驳车为新生服务,国院各个班级也提前将20级新生与19级相对应的学长进行联系,所以今天随处可见对点的学长学姐为新生指路、不顾炎炎烈日帮新生搬行李等等……



为期几周的新生报到筹备工作也在今天一一亮相,学生会所设计的横幅、海报、签名板使我们国院摊位更加可爱、有活力,吸引了不少的新生与其合照留念。




 “梦想才不会发光呢,发光的是你自己。”祝20级新生在大学四年的旅程中,做自己天空中最闪的那颗星星呀!


文字| 杨雪莹  何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