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数:51 字体:

国际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97日上午,国际学院2020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在第二文科楼316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办公室成员以及专任教师近3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于沛主持。

于沛主持会议

首先,于沛向大家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分工,通报了近期学院教学、科研及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分享了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线上线下的教学、网络课程建设、科研项目、学院人事招聘和绩效激励机制和20周年院庆筹备等工作的进展。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改革创新,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融合教育的特色,培育成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教育试验田。

紧接着,副院长汪勇为教职工解读了学校近期教学工作的政策,鼓励教师加强教研团队建设,形成特色教研室,打造一流课程。汪勇建议大家总结线上线下教学案例,积极申报学校各类教改项目。

然后,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邓永忠介绍了新学期党委的工作安排。他强调,全体教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尤其要加强对《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和领悟,结合实际,学以致用。邓永忠建议大家要加强学习与高校相关的法律和规章制度,以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最后,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教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多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积极进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张驰

/李静雯

审核/宋京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