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学院迎接第一批返校毕业生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5 点击数:158 字体:

623日,经过多日准备,国际学院开始为期两天的第一批返校毕业生迎接工作。本批次共110名毕业生返校。

23日上午7点半,番禺校区南门国际学院摊位迎来了本批次第一位返校学生。按照要求完成出示粤康码、行程卡等一系列手续后,该生领取到了学院为所有返校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毕业大礼包,内有口罩、写给学生的一封信、苹果、坚果,以及国际学院定制可乐。学生表示十分惊喜,立马拿起礼包进行拍照。



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明先后到本部、番禺校区返校学生摊位指导工作,他亲切与返校学生攀谈,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毕业后打算等。



23日晚,国际学院院长于沛和刘明分别走访了本部、番禺校区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们返校后状况,并勉励他们积极拥抱毕业后的新生活。



24日晚9点,本批次最后一个返校学生顺利完成返校手续,本次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两天48小时的守候,只为了让同学们能顺利回到日思夜想的校园,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学生返校前一晚,学院老师为同学们准备毕业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