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六年过往,皆为序章,未来就此起航 ——14级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班会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数:278 字体:

 628日下午14:30,国际学院临床医学(全英文教学)14级毕业班举行了线上毕业班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党委副书记刘明,班主任老师明伟杰,辅导员老师余佳佳,方葳,以及全体毕业班同学出席了本次班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班主任明伟杰老师播放了14级临床医学全体同学合唱的歌曲集锦,几分钟的影片饱含着对大学6年生活的回首和怀念,更透露出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接着,辅导员方葳老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通过庄重的仪式希望各位毕业生牢记医学生诺言,在将来履行自己职业使命,在最美好的青春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价值,甘愿为医学事业奉献终身。

仪式完毕,毕业班同学纷纷用视频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临别感言,六年的师生情,校园情,昔日的点点滴滴,林林总总,跃然而起,历历在目,愿每位同学都能带着美好的回忆追随明天,前往人生的下一站。

最后,班主任及老师分别送上了自己的临别寄语,嘱托各位学子恪守医德,尊师守纪,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发展。在防控疫情常态化的今天,更应该牢记自己的医学使命,努力奋进,在医学道路上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




文字  | 方葳


图片  明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