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国际学院坦桑尼亚校友向母校捐款助力战疫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9 点击数:469 字体:

 EUPHRASIA GHATI THOMAS,国际学院2009级药学专业校友,向母校捐款1000元助力战“疫”。来自坦桑尼亚的她,生活虽然不富裕,但是她仍然心系母校、心系她的第二故乡——中国,故非常希望能为母校贡献她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这是我对暨南大学附属医院,所有为挽救生命而不懈努力的一线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她在校期间,就积极学习中国文化,深入探索,对母校和中国都有着深厚的感情。“在中国学习期间,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并结下了不解之缘,他们都是我的家人。现在他们正遭受着一场流行病的肆虐,这令我非常心痛。而我相信——爱,能战胜一切。”


图、文  ©  EUPHRASIA GHATI THOMAS

编辑、审核  ©  余佳佳 尹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