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精准扶贫暖人心——国际学院赴篛过村开展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数:246 字体:

1212日,在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明的带领下,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代表走访篛过村慰问贫困户。他们首先来到篛过村村委了解了近期扶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到在精准扶贫方针的指导和国家各项优惠政策措施的促力下,现阶段的扶贫成果来之不易;随着精准扶贫的深入开展,篛过村悄然发生了变化,村里的交通更便捷了,基础设施建设也更加完善。

国际学院一行前往帮扶贫困户李红英家看望。刘明与李红英亲切交流,了解现阶段她生活的实际困难、个人需求等,倾听她的心声,并送上慰问金、日常必备的药品、棉衣、奶粉等其它生活必需品。刘明嘱咐李红英多保重身体,学院的领导老师都非常关心她的生活,都会尽力解决她的实际困难。



李红英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国际学院老师长期以来的亲切关怀和帮助,为她带来冬日温暖,使她的困难得到了及时解决。



随后,我院教工支部代表还来到南雄市瑶坑村中共广东省委机关旧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瑶坑村是抗日战争时期省委机关驻地,是夺取革命胜利的重要见证。他们认真观看了文字资料和图片和历史物品,重温了抗日战争历史,他们表示会继续发扬学习到的艰苦奋斗革命精神和先辈们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字 ©  杨璐瑶

审核 ©  尹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