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数:432 字体: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9月6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二文科楼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支部书记宋京松主持会议。


 (宋京松主持会议)


 会上,宋京松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准则》内容,对“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宋京松结合案例要求党员们,“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日常服务质量,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光发热”。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参加学习,并发言指出,作为党员,要带头模范遵守《准则》,落实到日常教学、服务的各个环节中,同时要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注重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心怀远大理想,报效祖国和人民。


(邓永忠发言)


 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准则》要求,坚持做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有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