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数:500 字体: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为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0月12日下午,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副书记刘明、教工党支部书记宋京松带领全体党员赴广东省档案馆学习参观。



 展览分为“开天辟地——肇启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浴血奋战——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艰苦创业——完成广泛而深刻的伟大变革”、“改革开放——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及“砥砺前行——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部分。

 党员们一边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档案文献,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重温了我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地带领人民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的艰辛历程,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荣使命。



 全体教工党员还在宋京松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的字字句句,提醒党员们牢记自己的誓言,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教育的学习和活动,让党员们深深体会到,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是共产党员的本色。

 文字 /杨璐瑶

 编辑 /蔡亿锋

 审核 /宋京松  尹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