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广州地区第十一届中外友人运动会圆满落幕,国际学院魅力无限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数:621 字体:

 广州地区第十一届中外友人运动会圆满落幕,国际学院魅力无限

 11月2-3日,“广州地区第十一届中外友人运动会”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友人与中方代表共1164人同场竞技,共叙友谊。本次运动会包括篮球、足球(五人制)、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和保龄球6个比赛项目。


 广州地区13所高校、11个国家驻广州总领事馆、20多家市直机关和企业,以及来自各国的商贸协会踊跃报名参赛。暨南大学国际学院共有25名海外留学生参加各类别比赛。


 广州地区中外友人运动会自1998年开始举办,至此共举办了11届,从最初的登山活动,逐渐发展成为由6个单项组成的运动会。

 历届中外友人运动会的举办让在穗生活,学习的外国友人深切感受到广州的开放与包容,为在广州工作和生活的各界友好人士提供了促进交流的平台,架起欢乐和友谊的桥梁。


 国际学院同学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绿茵场上挥汗如雨,在比赛中不仅体会到了竞技体育的快乐,也结识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好友,期待下一届的再会!

 ---end---

 文字©方葳

 图片©方葳

 编辑©芦靖彬

 审核©尹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