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锦绣国院

文章来源:国院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数:196 字体:

11月17-18日,为庆祝建校112周年暨南大学在广州重建60周年、复办40周年,暨南大学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欢迎校友回访活动。国际学院于第二文科楼三楼阳台,欢迎校友回家。

学院精心准备了水果小食和纪念礼包,为前来的校友们营造舒心又适宜叙旧畅谈的温暖氛围。

毕业十周年的2004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的校友们专程从各地赶来,相聚国院。穿上学院的纪念T恤,侃侃而谈。他们又一同参观了学院办公室走廊,看着墙上的照片感叹时光荏苒,空气中氤氲着回忆的味道。不禁感慨,时间过的真快,学院也变的越来越好了。随后他们又走访了校园,参观了校史馆,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毕业十年再相聚,归来依旧是少年。

2008级CGA甯绮芸返校遇到了恩师刘羽帆老师和邓永忠老师,共话师生情谊。老师们对这些年国院的变化做了简单介绍,绮芸也分享了自己毕业这些年的心得。她的餐饮事业蒸蒸日上,正是源于她对美食的研究,“能把喜欢的事情做成事业,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绮芸很关心学院的发展,她表示非常乐意充当桥梁,为学弟学妹们搭建更高更大的平台。

在海外求学,工作繁忙,抑或其他因路途遥远而无法在这一天回到校园的校友们也都心系母校,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发来祝福。果园的学子们,有空常回家看看,让我们再次说一声——暨大,生日快乐!

 

 

 

图文 | 白新宇 尹秋颖

编辑 | 蔡映壕

审核 | 刘明 邓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