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读申请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数:1226 字体:

入读申请

申请人资格:

持有效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

本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为非母语国家的申请者需托福成绩达550分,或雅思成绩6.5及以上。如无雅思或托福成绩,申请者必须提供可以证明其语言能力的相关文件。

申请流程:

申请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暨南大学招收来华留学生报名系统http://enroll.jnu.edu.cn/enroll-pg-jw-english/chooseIndex.do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

1.暨南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系统自动生成)。

2.护照复印件。

3.最高学历、学位证明文件,应届生为预计毕业证明,须为中文或英文原件或公证件。

4.毕业院校的正式成绩单,须为中文或英文原件或公证件。

5.语言水平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6.两名与所申请专业相关的副教授以上或相当职称的学者推荐信,须为中文或英文原件。

7.个人陈述,硕士800字左右,用英文撰写。内容应包括个人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学术研究成果、硕士或博士阶段的研究计划及毕业后的个人发展目标。

8.一本学士或硕士论文全文(往届生)或论文摘要(应届生)。

9.个人研究成果,已发表的学术文章目录及摘要,以及其他原创性研究成果(如有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