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数:132 字体:

3月8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二文科楼307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旨在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酝酿工作,同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邓永忠书记、刘明副书记等十余名党员出席,支部书记宋京松主持此次会议。

宋京松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

邓永忠在会上指出,学校第十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酝酿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愿,遵守换届纪律,确保学校第十届党代会成功召开。支部成员对两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了投票。

随后,宋京松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明确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里程碑。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把握全会内容,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同时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双一流大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尹秋颖 何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