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数:75 字体:

3月13日上午,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二文科楼307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旨在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新一轮酝酿工作,同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邓永忠书记、刘明副书记等十余名党员出席,支部书记宋京松主持此次会议。

宋京松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明确了广东改革发展需要遵循的具体路径。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托,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

宋京松指出,学院的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自身的工作,提高业务水平,加快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编辑|张思语 徐秀敏

责任编辑|尹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