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08黄榆淋,生命是互相影响的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数:347 字体:

黄榆淋 Elaine Wong

国际学院

08FQS毕业生

事业发展

2011 加入C-Union

2012 营业经理

2013 资深营业经理

2014 分行经理

2016 区域经理

2017 资深区域经理

业界奖项

2012-2015 国际产能大奖(IAP)

2014-2015 国际品质管理大奖(IOMA)

2014-2016 百万圆桌会内阁会员(COT)

2016 百万圆桌会顶尖会员(TOT)

2016 国际管理卓越奖(IMA)

2016 国际管理发展奖(FLA)

2016 经理指标大奖

2017 百万圆桌会员(MDRT)

有这样一个研究结论:“我们这一生,会遇见80000人,其中会打招呼的不到40000人,会和其中近4000个人熟悉,而最终却只会与其中的300人亲近。”这结论的真伪并没有人去验证过,可其中暗涵著的道理却是深刻。人生境遇里的每一次相遇,都可能在不经意间影响你未来的轨迹,所谓生命影响生命,大概就是万千世界的奥妙之处。

+

2011年加入C-Union的Elaine几乎保持著每年晋升的频率,用了六年的时间便做到了资深区域经理的职位,成为C团中仅次于Philip和家涛的Leader,她带著五十多人的团队,团队中几乎每个人也都如她一般勤奋能干,对于这个几乎要被划分到90后的小女生来说,走到如今,除却自己的努力与坚韧之外,她更能体会到那些出现在生命里的每一次际遇对自己的影响,正是彼时看来波澜不惊的一次交汇,才成就了如今的她。

有些人,给你改变的力量

Elaine Wong

虽是香港人,但Elaine自小在内地长大,吃惯了梅州家裡最纯味的青菜,当年的她单纯乖巧:选择在大学里攻读两个学位的Elaine,就像大多数的学霸一样,两耳不闻窗外事,甚至连学校的活动都很少参加。直到大三时拿到了其中的一个学位,她开始了对人生的规划。希望能够创业的Elaine,偶然一次机会听到了一个师兄对于保险的宣讲,正是那一次聆听,改变了她的人生。

初入行的那几年,Elaine在团队里迅速学习迅速成长

放弃稳定的职业发展,而选择看来朝不保夕的保险行业,Elaine受到了来自父亲的强烈反对和家人朋友的不解,而也正是此时妈妈的支持给了她力量去尝试。承受著家庭压力,Elaine踏上了一条和同龄人、同学对比起来另辟蹊径的一条路,然而凭借著自己的坚持及努力,如今Elaine亦成为了父母家人的骄傲,甚至父亲也都会默默地帮他介绍客户了,她的弟弟也受到姐姐的影响也加入C-Union,并且取得了个人业绩在全公司13000人中位列第四的好成绩。

Elaine也会带著父母参加公司组织的活动,让老人欣慰

“我已经计画好自己创业,也非常看好保险市场。正是那一次宣讲,坚定了我选择了这行的信念。对那位师兄来说那是一场普通的演讲,但对我来说确实有著深远影响的。”也正是她的一个决定,让她比自己的同学都更早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而方向对于那些肯于努力的人,往往更加重要。

Elaine荣获多项大奖,是对她努力的肯定,也坚定她从业信念

有些人,给你坚定的信念

Elaine Wong

专业上的跨越和个性上的突破,给初入行的Elaine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现在回想起第一次COLD CALL拿起电话时的感受,她笑言那是千斤重。自小在内地长大,读书亦在内地的Elaine,在行业裡几乎是零人脉,加之素来内向的性格,彼时的她并没有任何优势,只能靠勤奋来弥补:不断的COLD CALL、参加活动、认识朋友,陆续地她开始得到了回馈,甚至通过COLD CALL拿到了一张百万保单。

“我还记得当时的一个客户,大学毕业时已经供完了她的那份保单,那会儿的大学生都非常有规划。她甚至感谢我,感谢当初的那份保单。”正是这样一个个来自客户的回馈,让Elaine越发地了解保险的作用,也熟悉了保险行业的专业知识。事业上便愈发得心应手,慢慢地她有了不错的收入,入行的二三十万,第二年的五六十万,直到第四年的COT、第六年的TOT;而团队也从几个人,到了后来的五六十人……去年刚置业的Elaine开始有了更远的规划,对于自己走来的这一路也感慨良多:“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想要获得成功只能靠不断地拼搏,特别感谢这一路上遇到的人给我以点播、帮助,甚至不解与怀疑,也是他们对我的影响,让我愈发成熟和游刃有余。”

也许并不是哪一个人让Elaine坚定了自己的选择,但一张张保单就是一份份信任,每一个客人签下名字的时候,她都感受到无比的满足与骄傲——她做的,并不是简单的赚钱营生,而是为他人带去保障、带去温暖和关爱。

有些人,给你燃烧的激情

Elaine Wong

在C团里,能带领五六十人团队的女性Leader,Elaine是唯一一个,而这些人有六成以上都能够在入职一年的时候达到MDRT资格或以上,这在C-Union都是一个令人称奇的成就。Elaine自己却觉得这要归功于团队。好的团队应该是一团火,你一旦走近就会被那种激情影响,甚至燃烧起来,哪怕不是主动的,都会被感染。”

Elaine不仅自己业绩突出,带领的团队更是优异

诚然,在平均年龄不到24岁的Elaine团队里,六七成的人都如同当年的她一样,在做陌生市场,一个个COLD CALL拨打出去,换来的可能温暖的微笑,亦可能是冷漠的回应,但这些激情的年轻人却没有因为这样而退却。“我团队的一个同事,刚刚入行时连微信都没有开通,半年之后就已经累计到几千个好友,一年半之后就在香港职业了。”这确实是让人振奋的个例,而这种个例在Elaine的团队裡也渐渐地变成了比比皆是的“通例”。而为这些年轻人铺就成功道路的,是C-Union不断完善的系统:对于刚刚入职的同事,C团设立了理财培训学院为他们普及相关知识;而希望拓展人脉的同事则能够在活动部门组织的相关活动上得到资源;那些有著相同教育背景的IANG也有专门的IANG CLUB……

将自己的经验传授下去,让团队成员受益良多

“在C团,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孤独成长的,资深的团员会竭尽全力地将自己行之有效的经验传授下去,而年轻的团员则会用不断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点燃氛围。”提到C-Union的团队文化,Elaine不无自豪地说。这种教学相长、薪火相传的团队在当下的保险行业裡已然不多,而C团将会始终地传递著这份初心。

身为脑库成员,如今的Elaine想的更多的是团队的壮大与发展

C-Union卓譽智富

想你所想,超越期待

“一路走来,我遇到了很多人,他们或者给我以激励,或者给我以挫败,然而对他们我是报持著感恩的,正是这些所有的经历成就了现在的我。

在C-Union,我的成绩是能够复制的,

而作为团队的Leader,在做好自己的同时,

我更有责任去成就别人,点燃团队。”

转载自:卓誉智富资产运营管理

 

编辑 I 徐秀敏

责任编辑 I 尹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