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国际学院获2018年“挑战杯”竞赛立项项目的公示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数:311 字体:

根据《暨南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挑战杯”等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暨通〔2017〕41号)的要求,经过团队申报、所在学院(单位)审核、学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专家指导和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员会”)遵循“公平、公开、公正、择优、诚信”的原则,从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及参赛潜力等诸多方面,校团委对本次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评审,现将立项项目和资助金额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时间为5月18日。如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向校团委反映。

2018 年暨南大学“挑战杯”竞赛等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拟立项项目名单(国际学院部分)

希望获得立项资助的同学,都能认真对待自己的项目;没有获得资助的同学也不要气馁,继续修改和打磨自己的项目,期待明年校赛能出现更多优秀的项目!

同时,感谢每一位指导老师的付出!

 

 

转载自 | 共青团暨南大学委员会

编辑 | 彭文超 陈沛涵

责任编辑 | 尹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