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国际学院“人人讲党课”专题活动:学习俊波书记,争做合格党员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6 点击数:78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五次“人人讲党课”专题活动在第二文科楼316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宋京松主持,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有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党委副书记刘明等教工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

    会议伊始,宋京松给大家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播放了相关视频,在坐的各位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俊波书记看齐,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的重要指示。

    何小勇结合自己十多年基层工作的经验讲到,“辅导员工作是个良心活,但每个人在工作中都会碰到倦怠期,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要积极调整自己的工作心态,积极应对工作中的挑战,从而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

    邱映萍谈到自己做班主任的经历时提出,“做好本职工作,是每个党员的义务,也是每个工作者应有的职业操守”。作为一名班主任,应该从给新生的第一堂课开始,引导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方式,并指导学生规划自己的人生和职业方向,此外还应该给新生们灌输珍惜同窗情,用心与身边的同学交往的思想。

    通过此次“人人讲党课”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活动,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同志更加坚定了扎根基层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并时刻牢记帮助和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的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中作出不一样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