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于沛    博士 教授 

      国际学院院长    

我们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变革时代。这个时代,生活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们,日益成为一个休戚与共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跨文化交流和相互理解的重要性,已在各个领域日益充分地体现出来。

暨南大学国际学院是多元文化交流发展、创新融合的卓越平台。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学者,支持和鼓励不同文化间的交流与融合。我们乐享人类美好共同价值观,也希望向世界展示中国古典传统和文化精髓。

作为一个提供多学科全英文授课的学院,我们致力于培养学生卓越的学术能力和国际化的专业素养。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帮助学生做好准备,在不断变革的世界环境中学有所成,走向成功。

诚挚邀请您浏览我们的网页,深入了解我们的专业以及我们正在开展的工作。

无论是作为学生、学者、校友、合作伙伴或者是朋友,暨南大学国际学院都真诚期待你们的加入。

院长信箱:odeangj@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