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汪勇

国际学院 院长

我们正步入一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在这个新时代,生活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们,日益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形成了一个休戚与共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跨地域文化交流和相互理解的重要性,已在各个领域日益充分地体现出来。

暨南大学国际学院是一个多元文化交流发展、创新融合的卓越平台。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学者,支持和鼓励不同文化间的互鉴融通,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观。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洲四海。

国际学院提供了不同层次的全英语授课多学科交叉专业,学生在多元文化环境中相互学习、理解包容,形成终身学习的能力。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卓越的专业素养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能力,助力学生在专业领域不断攀登高峰,适应持续变革的全球环境,成为真正的文化交流使者。

诚邀您浏览我们的网站,深入了解我们的专业设置、师资以及校园生活。无论是作为学生、学者、校友、合作伙伴或者是朋友,暨南大学国际学院都真诚期待和欢迎您的加入

院长信箱:odeangj@jnu.edu.cn